酒欣er✨

我遇见了你,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007海贼王屏幕梗 Day3(下)

⚠️  ooc预警!!!  


【】描述屏幕的话


〖〗歌词


[]弹幕


正文








  “此次战役,白胡子总计承受刀伤267处、子弹152发、炮弹46枚,但他仍保持着毁灭敌人的姿态;并且在整个海贼生涯里,背上没有一处因为逃跑而留下的伤痕……” 

  女孩脆生生的声音此时有些低沉,读出这些数据时缓慢而又坚定。 

  洛安安缓缓吐出一口气,屏幕上各种刷屏早就炸开了锅。 

  [呜呜呜,白胡子老爹一路走好] 

  [艾斯啊啊啊] 

  [我为什么要点进来受虐] 

  “一开始解开手铐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这把稳了,后来老爹断后的时候就觉得居然是以牺牲老爹为代价,结果看到最后艾斯竟然也死了!”洛安安气愤的拍了下桌子,“这是人干事吗!?” 

  [艾斯真的可惜了] 

  [赤犬:叫我补刀王] 

  “整个顶上战争,包括路飞之前闯进推进城居然都是给黑胡子做了嫁衣,我简直是哔——了狗了”洛安安气愤的表情真怀疑她下一刻就要给自己掐人中顺气了。 

  [黑胡子——顶上之战最大受益者] 

  [黑胡子真的是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厉害了]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不,黑胡子来说更像是布局的吧,他抓艾斯交给海军就应该料想到会发生顶上之战,然后又利用七武海的身份闯推进城招募同伴,之后回到战场拿到了老爹的果实能力] 

  [血赚啊] 

  战国元帅嘴里念叨着黑胡子这个名字,目前还没有什么印象,如果按照这个屏幕上说的是他抓了艾斯换取了七武海的地位之后又背叛了的话,这次如果按照这上面的屏幕发展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多加防范了,况且到现在还没能查出这块神秘屏幕的来源和目的,从始至终除了杀死艾斯重创白胡子的萨卡斯基几乎没提到一点关于海军的事,播放的净是些关于海贼的具有鼓舞性质的视频。 

  再看萨卡斯基正襟危坐的看着那块屏幕,刚毅的面部线条紧绷着,这个人的性格简直和他的果实能力是两个极端,过刚易折啊。 

  再看另外两个本部大将,一个已经坐着睡着了,另外一个还在修剪指甲。 

  战国扶额,一把夺过老中将手里的仙贝,“卡普!一个个都是你这混账家的孩子!” 

  “啊!老夫的零食!” 

  海军本部: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呢! 

  洛安安扯着脸颊蔫头巴脑的,“虽然很可惜啊,但是艾斯不去抓黑胡子他就不是艾斯了,而且那个时候黑胡子是要对路飞下手的,艾斯就更不可能不管了,可怜三兄弟了啊,艾斯到死都不知道萨博还活着,萨博看到艾斯死亡的消息才把一切都想起来,我真的好想看三兄弟长大以后并肩作战的画面啊!” 

  [别,别说了,呜呜呜] 

  [最好的三兄弟啊] 

  [ASL虐我千百遍,我待ASL如初恋,(┯_┯)] 

  [黑胡子出来受死] 

  [赤犬你还我尼桑] 

  如果说洛安安以上的话以及这段话的上半段坚定了艾斯要去找黑胡子的决心的话,那下半段就坚定了他这次一定要赢的信念。 

  他不想老爹因为自己而死,不想路飞因为自己受伤,不想成为萨博口中的遗憾。 

  万里阳光号上。 

  “最应该注意的难道不是路飞你已经被那个叫黑胡子的盯上了吗!”娜美心疼的抱住自己,“那可是让路飞的哥哥都输掉了的人啊”。 

  “而且有一个地方很让人在意”索隆看着天空中的屏幕,转而看着船上的伙伴“顶上战争中完全没有除了路飞以外的我们的影子”。 

  弗兰奇附和道:“是啊,就算是作为路人也应该有一两个镜头吧”。 

  “应该是那个‘暴君’熊吧,只有那时我们是被逐个击破消失在屏幕上的。”罗宾又想起凯米说过的,屏幕里他们遇见熊的地方就是他们原本的下一个目的地——香波地群岛。 

  联系开始的“相隔千里”,一切好像被一条无形的线穿了起来,不仅仅是那些他们原本应该行进的路线,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在悄无声息的变化着。 

   “顶上战争全是刀,我恨啊,黑胡子最后叫了一声老爹,老爹就心软了” 

  [被打到叫爸爸] 

  “而且这里关于黑胡子夺取老爹果实能力我就很疑惑,按理来说每个人只能吃一颗恶魔果实,但是小马哥说过黑胡子是不同于常人的异形,还有人说是因为他有两颗心脏,那假设我们把有两颗心脏就可以吃两颗恶魔果实的猜想坐实,就可以约等于恶魔果实的能力是寄存在心脏里的,那可不可以说如果想要得到另一个人的果实能力只需要移植另一个人的心脏?” 

  [细思极恐] 

  [那可不可以说黑胡子是移植了老爹的心脏?] 

  [不要!楼上住口!别玷污我老爹!] 

  [移植的话黑胡子用的时间是不是有点短?] 

  [我觉得这也是黑胡子算计好的吧,虽然一开始可能想的不是夺取老爹的果实能力,但是就他熟读恶魔果实图鉴杀害萨奇夺取暗暗果实可以看出是对暗暗果实蓄谋已久的] 

  [也许是暗暗果实的某些能力] 

  [同意,毕竟暗暗果实都不怕自然系,之前霸气还没登场的时候,自然系可是头子] 

  [有点像那个黑洞] 

  [就像恶魔果实能力者死后这颗果实能力会随机出现在一颗普通果实上一样,附着在心脏上感觉像另一个方式的寄存] 

  [还有恶魔果实之树,有人还说顶端是恶魔果实图鉴上都没有的果实] 

  [还有那个等级克制,我寻思着火焰的温度怎么的不比岩浆高啊,咋就被克制了呢!] 

  [光明果实] 

  [闪光人] 

  [这不是老爷子吗!?] 

  莫比迪克号上的气压可谓是低的不能再低,营救艾斯这件事,自始至终没有人觉得有任何问题,但是黑胡子这个叛徒真是让人恨得牙痒痒。 

  一直以来各种关于恶魔果实的猜测在伟大航路上也是众说纷纭,但是能够达成共识的是每个人只能吃下一颗恶魔果实,即便如此这恶魔的力量都会被大海所厌恶,贪婪的吃下两颗大概就只有走向死亡这一个后果。 

  可是如今屏幕上却明明白白的传递出这个叫黑胡子的海贼在未来会夺取那个号称最强男人的白胡子的果实,不论所用方法如何,这始终不是一件让人喜闻乐见的事。 

  但是也不乏给一些人对于恶魔果实的研究提供了新的思路。 

  “但是不管是心脏寄存啊,还是暗暗果实的能力啊目前都是猜测啦,可以归属到我们的未解之谜专栏,然后还有一点啊,就是香克斯在顶上战争的时候,一开始哈我确实是以为他是来救场的,之所以来晚了是被凯多阻拦了,一开始想想这里没什么问题,毕竟凯多和老爹同为四皇我们就觉得会有那种竞争的关系,趁机讨伐老爹也没有问题” 

  “但是从和之国的篇章展开以后就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先是香克斯单独面见五老星,然后是凯多和老爹曾经在一条船上的同伴关系。首先关于凯多,我们在光月御田那里的剧情来看,凯多算是一个尊重强者的人,虽然也有人说他是一个小人,但是我主观觉得能成为四皇,除了实力相应的气度应该是有的,这样一个人我觉得应该不会在这种时候去落井下石,况且大和和艾斯好像还有些关系,凯多又很宠大和” 

  “但是这么一想问题就来了,如果凯多不是要去讨伐老爹,为什么会和香克斯杠上?两个人有什么一见面就分外眼红的仇吗?” 

  “香克斯的身份真的是有很多人在猜,尤其是面见五老星那里,还有神之谷一战事发时黑胡子、香克斯、巴基都只有一岁这里作为依据,总觉得他会分分钟黑化” 

  [应该不会吧,毕竟是作为路飞的引路人,黑化什么的……] 

  [香克斯的实力也是个迷] 

  [还是不想看到香克斯黑化啊,不想看到他和路飞反目成仇啊,这种发展我接受不来啊] 

  [我觉得他俩坐在一起就应该是开宴会,喝酒吃肉] 

  [况且把一条胳膊赌在新时代这种事要真是预谋也太可怕了吧,还有村长那里的话,又是命运又是宿命的,细节!都是细节!] 

  [我觉得应该不会,香克斯应该是很敬重罗杰船长的,而且雷利心里应该也有数] 

  [黑化什么的虽然带感,但还是算了吧] 

  屏幕上的洛安安一脸赞同的点着头,“我还是很喜欢香克斯的,但是听说路飞还会失去一个亲人,我总感觉大概率会是他……而且和黑胡子脱不了关系……” 

  [致命猜测] 

  [反正卡普应该是不可能,海军传奇英雄都能称得上的信仰了,世界政府没必要吃力不讨好,而且海贼应该也没几个是对手吧] 

  [龙就更不可能了呀,出场都没几次,一出场就声势浩大的劈了处刑台,实力未知,要是突然挂了有点突兀] 

  [香克斯……] 

  [别说,这么一想,香克斯确实是最有可能退场的人,而且黑胡子给他留下的伤疤之后应该也会具体讲到吧] 

  [也有可能是萨博啊,萨博不是为了救熊在玛丽乔亚被抓了吗] 

  [不能是二哥!艾斯走了萨博肯定不会再出事的!剧情就重复了,而且我怕香克斯还没黑化呢路飞先黑化了……] 

  [而且青雉退出海军我觉得应该是去做了卧底,黑胡子也有可能死在他手里] 

  这都是什么惊天秘闻?! 

  四皇红发香克斯面见五老星!?现任海军大将青雉库赞退出海军!? 

  上一刻还在对香克斯真实身份的各种猜测嗤之以鼻的路飞,下一刻就一脸凝重,即使这次艾斯安然无恙也还会失去重要的人吗? 

  而且萨博……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 

  “好啦,今天的时间差不多了,最后两个视频我想致敬下白胡子老爹,然后我们就下次再见啦!” 

  [直播了请踹我,血肉模糊的那种谢谢] 

  [再见,安安!] 

  [再见] 

  屏幕缓缓暗下去,最后两个视频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 

  【四皇纪|万神纪·海贼王填词】 

  〖既生在这无尽汪洋

       也势必要名动八荒

       再回顾当初的梦想

       心之所向 已是海上帝皇〗 

  [救命,我出不去了] 

  [吹爆这个视频   最后亿遍] 

  [香克斯!] 

  [霸王色脚气「doge」] 

  [天:我裂开了] 

  [众所周知,大佬都是穿拖鞋的] 

  [神是不穿鞋的] 

  [也势必要名动八荒] 

  [白胡子  爱德华·纽盖特:50亿贝利] 

  〖持薙刀劈开这迷惘

       迈步间霸王色震荡

       夺寿命把灵魂典藏

       雷鸣八卦 打出单挑最强〗 

  [香克斯:40亿贝利] 

  [Big Mom:43亿贝利] 

  [百兽,凯多:46亿贝利] 

  [雷鸣八卦打出单挑最强] 

  [你说你要成为什么王] 

  [小子,你要成为什么王?] 

  〖各雄霸一方

       威名如大日煌煌

       照耀一个时代的最亮星光〗 

  [卡普怎么也来蹭个镜头] 

  〖无数人传唱

       海贼不屈的脊梁

       征服大海留下多少的篇章〗 

  〖铁骨柔肠 唯家人才是一生渴望

       劫法场 也义无反顾鏖战顶上

       此去东洋 为少年留下草帽信仰

       近海旁 大意折断了一条臂膀

       万国朝邦 见万物有情梦幻天堂

       家兴旺 与各族联姻儿女满堂

       狼牙铁棒 是战力无双凶名远扬

       九霄青云上 又化作神龙睥睨问谁狂〗 

  [铁骨柔肠唯家人才是一生渴望]×N 

  [来来来,帮你戒王瘾] 

  [此去东洋,为少年留下草帽信仰] 

  [经典场面] 

  [我把左手赌在新时代了] 

  [大妈你的宙斯呢] 

  [老爹老爹老爹老爹] 

  [我把宙斯赌在新时代了] 

  [老子就算是轻视他,又能怎样啊] 

  [请凯多跳水运动员准备入场] 

  [基德:感谢阿普送来的凯多] 

  [基德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直播间] 

  [基德:天降凯多] 

  [基德:我谢谢你] 

  [凯多:有儿子的还想打败我?] 

  [基德:淦!]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基德:? 

  他进入新世界的第一个目标不是红发吗?跟他凯多有什么关系? 

  〖能毁灭世界的力量

       竟无意成为海贼王

       那撕裂天穹的剑罡

       四海苍茫 满饮一腔豪放〗 

  〖是谁生来形貌异样

       巨大身姿饕餮肚肠

       是谁身似不灭金刚

       天地宽广 也自肆意翱翔〗 

  [赤犬,来呀打呀] 

  [四海苍茫,满饮一腔豪放] 

  [天上掉下个多妹妹] 

  〖岂容凡人谤

       顺我者昌逆者亡

       谁将主宰伟大航路的风浪〗 

  〖君临于海上

       追寻最终的宝藏

       纵看这世界可是强者恒强〗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给凯多吃第二个恶魔果实会怎样] 

  [老爹!!!] 

  [此生无悔认老爹,来世愿上白鲸号] 

  〖老当益壮 拳破虚空碎灼热岩浆

       为亲情 受离间背叛我也原谅

       剑豪锋芒 剑意凌霄同鹰眼较量

       再登场 给个面子问谁敢反抗

       记忆虽丧 也小心珍藏修女相框

       思食症 世间果真有人为食亡

       百兽军团 敢荡平四海虎奋龙骧

       神威谁可当 挥手间已经团灭了月光〗 

  [老当益壮,拳破虚空碎灼热岩浆]×N 

  [纵看这世界可是强者恒强] 

  [受离间背叛我也原谅] 

  [剑豪锋芒] 

  [给个面子问谁敢反抗] 

  [记忆虽丧 也小心珍藏修女相框] 

  [月光莫利亚] 

  [月光·莫利亚:说多了都是泪] 

  [众所周知,大佬都驻扎在雪山山洞里] 

  [前方高能] 

  [全体起立!] 

  〖封王的道路走了多长

       王座朦胧该去何方

       这前途斩尽魑魅魍魉

       也无惧那政府海军大将 

  十万刀枪 新时代没有我的船舱

       这一生 只想为我的儿子护航〗 

  文字那一边的屏幕被旋转跳跃的彩色字体填满,无论何时都惊叹于那个屏幕另一边的人对于这个大海贼的热爱。 

  〖不羁豪爽 传承罗杰遗留的志向 

  见证着 那一顶草帽路飞成长 

  雷霆万丈 持巨大宝剑头顶烈阳 

  愤怒中 斩一记艾尔巴夫之枪 

  恶名昭彰 敌寇见我皆胆怯仓惶 

  造果实 也联手大蛇封锁国疆 

  黑暗袭来 是谁阴谋把老爹埋葬 

  凭战意 这茫茫海上诞生五皇 

  兵锋所向 是至死方休无人肯降 

  追溯二十年 多少人热血青春斗志昂〗 

  [大妈这帅啊] 

  [艾尔巴夫之枪!!] 

  [威国!] 

  [这茫茫海上诞生五皇]×N 

  [这个时代名为路飞]×N 

  [罗杰等待的至少不会是蒂奇] 

  [多少人的青春斗志昂扬] 

  [甚平:猜猜你忘了谁?] 

  这种由草帽一伙众人为结尾的视频让娜美觉得好像又被人拉出来鞭刑一样,虽然他们所有人都相信路飞会成为海贼王,但是以他们现在的实力来说被吹捧的那么高终究不是一件好事。 

  【白胡子之歌|冠世一战·词改】 

  〖威服四海留下了不败传说 

  也曾拒绝罗杰 无意王座 

  对酒当高歌是一腔热血豪气吞山河  

  一生里睥睨六合纵横捭阖 

  今天兵锋所向马林梵多 

  号称最强男人 且看我 无冕王者〗 

  [再来亿遍] 

  [老爹] 

  [老爹] 

  [无冕王者] 

  [这个时代名为白胡子!]×N 

  〖势镇万国 名传瀚漠爱德华 纽盖特 

  威武健硕 白胡子 八方威慑谁气魄 

  薙刀击破 红发试探 剑气裂空的霸王色 

  不饶过 黑胡子 竟敢背叛原则 

  挥手间天地变色 

  海啸将世界淹没 

  强与弱 对与错 功与过 正与恶 

  此战 谁能挡我 

  不图名利只求个家兴人和 

  为何掀起战火再起风波 

  枪林弹雨中一家欢聚的情形恍如昨 

  何惧你阴谋诡计 十万兵戈 

  直面半生对手 佛之战国 

  所谓力拔山兮 奈我何 盖世神魔〗 

  [我曾经这样学他结果电视碎了] 

  [老爹这段帅啊!] 

  [老爹我想你了] 

  [老爹威武] 

  [用我的名号在这片大海上好好闹腾吧!] 

  [这个时代没有你能上的船,但是有你能回的家] 

  [老爹你那么大的刀怎么拿出来的?] 

  [背负我的名号在大海上闯荡吧!] 

  [有种的来挡挡看啊!] 

  [老爹最后心软了,否则就没有黑胡子了] 

  [此冰块由青雉大将友情赞助] 

  [黄猿:钱不够,打打算了] 

  [人体描边] 

  [八尺描边玉] 

  [打泽法老师全力以赴是对老师的尊重] 

  最后一条列入海军情报。 

  “泽法……”战国略微沉吟,对于这位老友这几年的心理变化也不是全然的不理解。 

  只是后来发生了什么要由作为学生的大将去结束这种状态? 

  〖地网天罗 十面埋伏将海湾 全封锁 

  运筹帷幄 再相逢拳骨卡普 与阿鹤 

  大将阻隔 岩浆流火 伴万里冰封 金光射 

  为父者 宽容有德 老爹可合格 

  一刀将天地击破 

  一拳把万物分割 

  拉克约 金古多 哈尔塔 马尔科 

  此战 信者随我 

  官匪联合七武海 熊与明哥 

  有人临阵倒戈 海侠沙鳄 

  剑影婆娑里比斯塔大战鹰眼米霍克 

  纵使你受骗离间 斯库亚德 

  我仍待他如初 深爱不舍 

  所谓无敌寂寞 怎及我 天伦之乐〗 

  [老爹走的时候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跟着唱,没法发弹幕,嘤嘤嘤] 

  [欲随我者舍弃性命随我上] 

  [老爹可合格] 

  [当然了!!]×N 

  [这应该是海贼王里最泪目的一次战争] 

  [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时代没有能够承载我的船] 

  [孝子剑] 

  [虽是傻儿子,但我依然爱你] 

  [所谓无敌寂寞 怎敌我天伦之乐!] 

  [老爹: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突然失去了头发] 

  [合影留念,老爹!] 

  [家人]×N 

  “老爹!” 

  “斯库亚德!” 

  “你这家伙!”莫比迪克号上突然骚动起来。 

  有人揪住大涡蜘蛛的衣领,怒目而视。 

  斯库亚德看着屏幕,又看了看眼前愤怒的同伴,最后又看向主位上的人。 

  “老爹……” 

  他不得不承认在听说艾斯是哥尔·D·罗杰的孩子时那股迁怒的怒火,毕竟他之前的海贼团就是覆灭在罗杰的手上,可是他也是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对老爹怎么样,更别提直刺胸膛的一剑。 

  “斯库亚德……真是愚蠢的儿子”白胡子老爹的声音威严而又庄重,让人听不出那其中隐含的情感。 

  苦楚一点点从心底蔓延,斯库亚德想,自己大概已经准备好接受审判了。 

  “不论是谁的儿子,都是大海的孩子……作为你们的老爹,我……深爱着你们” 

  斯库亚德的表情由痛苦转变为惊愕,随即“噗通”一声跪在地上痛哭起来,“老爹!!!”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对方,最后露出笑容。 

  〖神出鬼没舰队伏烟波 

  是非何必分清浊 

  放手一搏 决生死时刻 

  此战 无人懦 

  虽千万人吾往矣 何妨陨落 

  重拳打残赤犬 年老奈何 

  倘若时光穿梭 谁又能使我体力消磨 

  纵使我战力无双 算无遗策 

  旧时代 的残党 西山日迫 

  今天冠世一战 未来无船能载我〗 

  [目瞪狗呆] 

  [我是赤犬,我现在慌的一匹] 

  [岩浆小鬼,去给生日蛋糕点蜡烛吧] 

  [赤犬:我很慌,但是我不怂] 

  [今天冠世一战未来无船能载我] 

  [白胡子是老了,可战国卡普还在,两个大将划水] 

  [这是你惹不起的旧时代的残党] 

  [最后还是对黑胡子手下留情了啊。。。老爹对儿子也太好了] 

  [新时代能有能承载我的船]×N 

  “喂!斯库亚德,我说你还会恨艾斯吗?” 

  “……” 

  “怎么不说话?不是吧,你不会还要找艾斯报仇吧!?” 

  “当然不会!罗杰是罗杰,艾斯是艾斯,不过……” 

  “?” 

  “切磋还是要的” 

   

   

   

   

———————————————— 

不完美的分界线 

以下是废话,可跳过☺️   

  欢迎留评:超级喜欢看评论,尤其是可以讨论剧情什么的,瞬间就来灵感了哈哈哈。 

  被催更:嘿嘿,先让我傻笑两秒,然后朝那个我说今明天就更结果爽约了的小可爱鞠躬道歉。   感觉自己的文被喜欢的感觉真的超级棒,但是我真的是太懒了,更新真的不定时,催更让我有动力😂 

  最后是关于称呼:叫大大什么的真的让我这个辣鸡新人超级有压力,真的!还是叫名字就好了,比如欣欣、欣儿、小欣(有点恶心是怎么回事……),就什么都行,外号也无所谓👍 

  就酱,给看到这的你笔芯❤️

评论(44)

热度(88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